close
kirje.jpg
【琪爾潔.卡菲索亞】—親情。

暱稱:琪兒、小琪甜心。
外表:女性,奶白髮及肩,奶白色瞳,155公分,15歲。頭上有奶白色熊耳朵。一臉帶著迷糊樣的甜人兒。
生日:3月30日。
身份:創者家乾女兒、百世工讀生。
伴侶:無,但疑似有崇拜者。

在一場不大也不小的咖啡機爆炸後,本來幸福生活的熊一家,給沖散了。引發這場咖啡機爆炸的兇手琪爾潔就這麼輾轉來到天城,也被天城創者開心抱回家收養。以上全數杜撰給天城人民與當事人本身的記憶,實際原因是這位熊二姐是蒼月創者締結友好象徵送來給天城創者。

熊一家中的雙胞胎之一,另一名為繪的達瓦爾、上有大姐哈涅爾、下有小弟可爾菲,四人感情十分的好,只要有時間就會努力與家人們團聚把握能見面的分分秒秒。也是琪爾潔在天城表現的精神,親情。

身為達瓦爾的雙胞胎之一的琪爾潔同樣也少不了惹禍的本事,專長是煮毒咖啡,心願是與達瓦爾一同開一家蛋糕咖啡店。(一家走進去就出不來的店囧←忍不住吐槽)非常專心認真的在天城百世咖啡館內打工,目前還是工讀生,但是已經是店內不可缺少的幫手和小甜心。目前有三成業績是她幫忙衝的,其中有一部份是販售解毒劑。最近通過考驗正式成為術者之一,日的輔術者。

雖然咖啡不能碰,但是琪爾潔最擅長的反而是草莓類的甜點,只要是草莓就非常的拿手也做的十分好吃。不過志不在草莓,所以撥時間做草莓甜點不多,但一做又是成海似的誇張。對咖啡和草莓點心都有莫名的堅持。

琪爾潔是個很溫柔貼心的甜小孩,總是脾氣很好的傾聽安慰著每個向她訴說的客人,也是另外一部分為百世帶來營業佳績的原因。只要發現自己做錯事則是一個人會躲在角落畫圈圈,尤其是咖啡又毒到人。不過這個專長並不會毒到自家人。

目前幾乎以工作與家人為重心,但是,疑似在上次家聚時對某位先生頗為崇拜。似乎頗有好感?

【初回登場】—三國蛋糕行。
【外國友人】-葵一(?)、羽西景陽。十分喜愛貓族的熊族小女孩,應該是羽西景陽的玩伴吧囧。
【參與之排行】—尚未列入。

【琪爾潔布偶型】


【琪爾潔擬人】
11081001228612_324.jpg

【琪爾潔擬聲】

感謝蕗莎提供日本聲優寺門仁美甜甜音,實在太好了,真的有琪兒給人甜甜的感覺~而且其實這段後半的聲音也聽得出來琪兒的聲音並非全然甜音,也是有點點中音部份,相當適合~*是個能治癒我心的好個甜甜聲。不過有點長請大家慢慢被治療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of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